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昨天。。。特工队

Sunday, July 19, 2009

昨天。。。特工队

昨天早上。。。
我很开心。。。
因为。。。
你会去特工队。。。
可是。。。
当差不多要开始时。。。
你还没来。。。
我以为。。。
你不来了。。。
老实说。。。
我超失望的。。。
可是。。。
当我们进班时。。。
我看到了你。。。
我真的很开心。。。
你昨天
也提早走了。。。
然后ms tan说你还会继续补下去。。。
我超开心的。。。
可是文琦说你外面还有很多补习。。。
现在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如果你不补
我难过。。。
如果你补
我会很开心。。
可是我怕你会累垮。。。
真的不知道
你为何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