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PAMERAN SIVIK

Tuesday, August 4, 2009

PAMERAN SIVIK

惨。。
今天的PAMERAN都不懂想什么。。。。
我们的班。。。
只是啪苍蝇。。。
都不懂作么。。。
他。。
更死。。。
都不懂做么。。
好像不爽我酱。。
面臭臭。。
那位x小姐又因为他乐队那个。。
当我死的。。。
好像全都是我的错。。。
天啊!!
我到底做错什么??
这是你对我的挑战吗?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