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反省。。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反省。。

现在是晚上8 点多。。

刚刚回想起在学校里发生过的事。。

想起一些不是很开心的事。。。

不知道是我自己敏感还是什么。。

总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遗弃在一旁。。。

很多时候向个透明人一样。。。

在想。。

我的朋友在那里。。

当我伤心的时候有谁知道??

很辛苦。。。

好像带着假面具一样。。

心在哭泣时,却只能一笑对人。。

这是我吗?

XXX, 我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很在意你们说的每一句话。。

当你说我跟你只是普通朋友的时候。。

我真得很想哭,只是我没有哭出来而已。。

我伤心是因为我认识了你超过一年,却不算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个普通朋友,不如说是位路人。。

我在一每个人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那我说的话有人在意吗?

当我最难过的时候。。

有多少个人会懂?

应该没几个吧。。

或许那一个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