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两个男的..

Monday, October 31, 2011

两个男的..

话说, 本人对黑框有一种特别的渊源...
我超喜欢黑框的...
黑框眼镜看起来很可爱啊..
所以我曾经喜欢过黑框男... (不好意思,不是卢广仲啊)xD
可惜黑框男的态度,我也没眼看了...
不懂是不是上次跟朋友聊天时讲话太大声了..
我有一个朋友(男)最近也戴黑框了...(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不过老实说,有可爱到咯..



鼓..这个东西, 最近常让我想起他..
erm ... 我应该是放下了的...
只是会回忆一下下那时候的时光咯...
怎样说,他是个好人...
是当时候得我幼稚,我不怪他...
现在的脑海中,就只有这两位可爱的男生...xD



PS: 黑框啊黑框..你是不是也有点意思呢?? (自恋当中)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