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三月心情。。

Wednesday, March 7, 2012

三月心情。。

好久没进来写写我的‘历史’ 了。。 部落格生了好多灰尘哦。。。
今天就进来扫扫吧。。hehe
话说我考完spm 后,到了幼儿园工作。。
其实,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只是有些特别爱哭。。
在那儿工作了两个月,把情感都摆放下去了。。
离开时,不舍是一定会有的。。
孩子的笑,负责人的教导,同伴的欢乐。。直到这一刻,我还牢牢记住。。。
---------------------------------------------------------------
最近,回到小学组做了。。。
回去后,感觉。。。 不一样了。。。
不知为什么。。。
有点陌生的感觉。。。
这些。。都不知道找谁说。。。
在某一刻,我很想哭。。。
其实,我很怕生。。
可是我知道,如果不踏出第一步,我就过不了这关。。
我很努力地在撑。。
可是。。。 同时我也在害怕。。。



在这个时候,我明白了:心里的情感,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因为想找个能聊的,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