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嫉妒?我没有资格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嫉妒?我没有资格

这几天我从天堂,掉进了地狱..

今天是星期三,一个充满了郁闷的星期三..
知道为什么吗?

星期一那天,我很开心,因为和你还有一群三八的一起吃东西...
虽然那时被其中一位三八酸得很够力,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你知道吗?
那天看到你的钱包后,其实我有在想说你应该是不想浪费钱,所以没有换新的皮包...
所以我想说送你一个看怎样.. 你们走后,我去看了皮包... 可是后来有人说,你不换皮包可能是那个是你初恋送的。说最好我要问清楚..

好吧,既然他们那么说,我就微信你了..
你.. 并没有回复我。反而去赞了某人的东西.. 我,只能认命了... 你不回信息和迟回信息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第二天早上,某个女生说你在星期一的夜晚找她聊了,那时候,我的心就像被剑插中一样,但我还是微笑着...
晚上,又有另外一个女孩告诉我你也找他了,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应该已经打扰到你的生活了。在你的生活里,并没有我的位置... 之前你说的什么好闺蜜的,其实只是随口说出吧?如果是真的闺蜜,那这个闺蜜也应该只是个代词罢了吧?我只是一个多余的。

今天早上是个工作天,结果某一位女生告诉我你在星期二的夜晚信息她,叫他工作加油。听了之后,我的心情是完全掉了下来... 你对一个普通朋友可以这样的好,我连一个普通朋友的边也沾不上, 我连嫉妒的机会也没有你懂吗?

今天好累,我不知道还要用什么借口来找你了。今晚很痛了.. 其实你没有错,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我以为时间可以打动你,原来,并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