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崩溃。。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崩溃。。

我 以为我的朋友们, 都很了解我。。。
原来认识最久的那个。。
是最不了解我的那个。。。
上次说的那件事,我过后有问回他们,
说那个xxx有什么反应。。他们或许以为我为了搏同情,做戏罢了。。。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问。。。
那是因为我想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还是他们不知道我自己的家庭关系。。
人。。
是很现实的。。
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忘记给伙食费给大伯娘。。
那给死八婆把我跟哥哥赶了出来。。
我永远忘记不了那天。。我哭得有多惨。。
有谁知道?
现在父母工作很晚才回。。
谁给我关怀和温暖??
我有什么秘密都跟我好朋友说。。。现在, 他们竟然说我做人很假。。
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能把我的事告诉父母,我跟我朋友说。。 原来我错了。。原来我要的是人家对我的同情。。
那为什么我整天叫他们来我陪我聊天??那时候,我又在做戏吗??
我真得很辛苦。。 我快疯了。。
我不知道又会在几时我另一个朋友来告诉我:你很假。。
我还有朋友吗?我还有家人吗?
活着。。
有意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