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pmr 中。。。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pmr 中。。。

今天补习时, 安坐我后面的旁边,阿梁坐我后面。。。
死臭梁拿highlight pen 画他的衣服。。。
还在衣服写xxx我爱你。。。
虽然暗爽了一下, 可是他并不想的。。。
唉。。。
我答应过老师,pmr后才想这些。。。
所以现在要专心pmr。。。
明天就要考科学了。。
好怕。。。
不过我相信我应该做得到的 。。。
gambateh 吧!!!!
good luck l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