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迟来的觉悟~~~

Saturday, July 3, 2010

迟来的觉悟~~~

刚看完谈情说案。。
在最后一集,
professor kings在那讲的时候, 说了一句话。
他说他曾经因为执著,
而让他失去他最爱的人。。。
我听到这句话。。
哭了。。。
比他们分手时的更厉害。。。
或许是有同样的经验吧。。。
我觉得自己也在执著。。
如果不是在执著, 我相信我现在不会那么痛苦。。。
我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不过,我得到一个结论。。。
~ 执著, 会让一个人失去某些东西。。
我也好想有一架时光机,
回到过去,
我一定不会再做同样的事。。。
陈日文, 对不起。。。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