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失败的我。。。

Saturday, July 10, 2010

失败的我。。。

昨天唱歌比赛。。
比赛后开始觉得不舒服。。。
结果晚上开始伤风了。。。
今天还发烧。。。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有点崩溃。。
可是我还能怎样??
嘴巴生在人家身上,
我能阻止他说什么吗??
人家不喜欢,
我也不能去逼人家啊。。。
我还知道什么是羞耻心。。
我不会真的挖一个洞跳下去的。。。
不过,
很多人也觉得我会跳下去。
因为这就是我的本性。。。
或许吧。。。
忽然觉得有一首歌好适合现在的我。。
猜猜看。。。
哈哈。。。
就是黄威尔的男人女人。。。
觉得今天的我好像有点怪。。。
想笑,
内心却想哭,
想哭,
却哭不出。。

2 comments:

  1. tat song lek n i also don like ==~
    errrmmm.. tat movie d theme song so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