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病重的我。。。 哈哈。。。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病重的我。。。 哈哈。。。

今天带病去学校上课。。。
有够可怜的。。。
发烧的时候,身体已经够弱了。。
还要floating class ...真的是 OMG !!!
早上的时候才知道 perhimpunan 搬回去礼堂了。。。==
真的要我命咩???
那个 burger stall 的 aunty , 七早八早就在煎那些肉。。
那些烟就 “飘” 过来我的鼻子。。。
呛到我一直咳嗽。。。
还流泪。。。T.T
所以。。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明天不去上学!!! XD

刚才看了某人的 blog ...
他好像跟他朋友出去玩的很开心 hor ???
我也很想跟他, 还有神经婆文琪啊 , 傻婆 幸明啊, 38 婆楚雯啊,等等我最爱的傻婆们。。。
应该很好玩吧。。。
可惜。。
我还不能出街。。
要等完form 5 先。。。。
唉。。
事实为何如此残酷啊??


不过我相信。。
以后的我会比现在开心, 比现在自由。。。 ^^


MR . XX , MISS U AR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