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害怕。。 无人知。。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害怕。。 无人知。。

活在害怕当中。。。
有谁知道??
我现在真得很害怕。。。
如果明天再不退烧,
就要去验血了。。。
我很怕抽血。。。
昨天hun loong online ...
我本来想跟他说我很害怕。。
我很怕会中denggi ...
可是在我还没开口之前。。
他就问我可不可以多关心他一点。。。
他说他跟家里最近发生了一点事。。
他希望有人多关心他。。
我那时候觉得他的情绪有点激动,
所以我也不想增加他的烦恼。。
所以我也没告诉他。。。
现在的我感到无比的害怕。。
谁能救救我??

1 comment:

  1. 你迫切祷告,把事情带到神面前,就一定会平安。
    把事情带到神面前,表示事情都神的慈爱。

    爱人如己都是神的意识,我也知道,她是唯一能够最知道你要的。所以渴望神在我们中间,不是要切开我和你,是要彼此服事。
    所以你也不用害怕,因为你会知道祝福是我传递给你的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