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心碎~~ 裂了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心碎~~ 裂了

每次都是因为不开心才来写blog ...
每次都是这样..
我曾经以为, 你是我遇过最好的男生...
我的确没有错...
你是好男生, 只不过已经名草有主...
我以为我们可以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怎知你最近对我不像以前...
你.. 冷淡了... 还是那是我敏感的问题??
你不再像以前, 早上sms 我...
哪。。。应该不能说是以前...
应该说, 是前两 ~ 三个星期。。。
或许, 对你来说。。。 我只是个游戏里的角色...
可是我能告诉你, 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 我都是真心真意去对你们..
不过你让我知道, 我。。只是一厢情愿...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