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等命运??? 自己掌握??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等命运??? 自己掌握??

今天... 本人做了很fish 的事情...
可是, 我没有后悔。。。因为我是认真的
跟男生拿电话号码真的需要我很大勇气...
失败收场虽然说是预料之中,
可是还是避免不到伤心的啊..
忽然间想起两句话:命运主宰一切destiny will decide &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赢了咯... 这两句话...
怎样选择?谁能教我? 一个讲东, 一个讲西, 我也还不是站在十字路口..
我知道我自己没条件, 我想的咩...


我...应该继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