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两天前~~~

Tuesday, August 2, 2011

两天前~~~

我的8月.. 他来了...
即将.. 又到我的 trial exam ...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呢?
一天一天的过去..
erm ...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算了... 讲其他的..
话说.. 我星期日那天去参加了ARP 活动..
那天... 那天.. 那天...
erm ... 玩得不错咯..
嗯.. 真得很不错..
一开始就一定是ice breaking 的咯...
那时候就跟他们玩疯了...
然后到movie time .... 登登登... 即将登场的是:小孩不笨... ==
这部电影从小看到大... 每次看到后面都哭...
结果... 那一天...也不例外... ><
电影结束后, 是沉船的游戏..
这个游戏严重有feel ... 为何我这样说呢??
因为当我听到他们的喊叫声... 我竟然在那边哭==
还好那时候关完所有的灯... 不然就丢脸丢到家了... ><
游戏结束后, 到分享会...
又哭...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要哭...
可是老师们讲的话...我也好像曾经是这样.. ==
还好... 活动处于黑暗中结束... 没人看到我的猪样...
原来.. 一切都还没结束...
还有一个检讨会...
这个够力了...
又哭过... ==
actually 不是我爱哭....
是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下...
检讨会结束后.. 以为ok 了...
结果... 看到ms.gan ...
眼泪又流下...
==
我严重怀疑.. 那天是不是荷尔蒙失调... ==
现在.. 我就背上了爱哭包的称号... ><
-----------------------------------------------------------------------------------------------

由于星期日哭太多, 又没有喝到水..结果昨天喉咙痛..
我miss 了昨天的表演...
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不去表演的... ><

晚上跟一群疯子在都聊天...
结果斗嘴都是我输...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是正常的!! xD

p/s : 疯子们不要对号入座哦...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