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七月的结束语...

Friday, July 29, 2011

七月的结束语...

七月即将结束, 八月即将来临
就这样, 我的中学生涯就快结束了...
世间真得过得很快
我有舍得和不舍得...
不舍得我的朋友...
严重的不舍... 从我们不认识, 到现在相知... 我们应该珍惜的
舍得是在这间学校太多的流言蜚语了...
我不太喜欢酱的生活...
不过我不想因为你们而不开心
每次我否认, 你们就觉得是..
那算了, 现在你爱说什么就说吧
i dont care !!
嘴巴张在你们身上, 爱讲就讲咯...
--------------------------------------------------------------------------------------------------
疯疯癫癫得过了几个月, 让我忘记了现实
我很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因为我知道现实是残酷的
就让我逃避一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