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姓范的,我记住你了!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姓范的,我记住你了!

考了三天的试...可是脑海一直都是你...
当我为了你决定放弃他的时候...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其实你有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吗??
干吗忽然走来跟我说那些呢??
当你动摇了我,却对我不理不睬..
现在是怎样啊??
还是你想说我误会你了??
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或许我是真得很不了解你...
可是我有尝试过啊...
那你呢??
如果当初你真的没想过要一起,就不要来找我啊!
由现在开始,你不找我,我是不会再找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