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我搞不懂你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搞不懂你

我是不是错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唠狠话??
可是如果不是你对我不理不睬,我会说出那句话吗?
本来还想说, 考完试,我们可以一起过圣诞节..
还有,我18岁的生日,也只想跟你过...
为什么你就能这样对我?
以前是酱,现在也是酱...
当我跟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你就只会说:别后悔
怎么你不问我为什么这样说呢?
当我很认真跟你说话的时候,你的回答就只有:不懂咧.
你在敷衍我还是没话跟我说?
我真的搞不明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