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无奈的夜晚 =(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无奈的夜晚 =(

我发觉我就只能在背后,默默地。。。
stalk 你... -____________-
你怎么啦?怎么不开心了呢?
不要不开心啦。。
你笑着比较帅咧...

我跟你不算是朋友,
所以没有任何的理由去安慰你...

其实我很无奈..
我是不是很无能呢?
怎么我发觉想做些什么都不能呢?
很想去多了解你,才发觉...
门都没... =(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上大课的时候...
却发觉...
我们距离有多么的遥远...

知道我们有机会一起出去...
却感到不安..
我怕看到一些我不应该看的东西...
haiz ....
悲感交错?


p/s: 此刻我...真的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