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1st week of sem 2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1st week of sem 2 ?

今天,有开心,有不开心。
开心因为更了解mr.C 了。。
不开心是因为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既然是这样,我用眼睛去欣赏,而不用心,应该不会怎样吧?
话是这样说,可是都不懂做到没有@.@ 这些事,习惯就好 =D
今天这样,静静地坐在后面看着,没有交流,这感觉,还好。


昨天... 和apple & tong + 她们的boy boy ...
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千层蛋糕。。
2 pairs of couple ... haiz ...
才发觉...我是个没有电的light bulb ...
看到他们...在我面前...sweet 来sweet 去...
好羡慕哦... =3
多希望身旁会有一个他... =(

tiramisu layer 


delicious 



有时候,我很想自己静静的坐下来,听听自己喜欢的歌,活在自己世界...
结果我发现自己一直在游魂的状态...
知道自己放空了...却回不来...
怎么办咧???
好像很严重酱... haiz ... 

一星期了...先生你还好吗?
相信自己,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 

thanks joanne ... love ya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