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点点滴滴again ???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点点滴滴again ???

哈哈,这几天我一直在回味星期五所有的点点滴滴...


话说上个星期是elegant mystery night 的fund raising ...
我有去帮忙咯!!! (我是不是很好人咧??xD )差不多一得空就去帮忙了,因为看到他们不够人手,所以就算第二天要考试,我还是去了..
那天我顾的booth 是卖烤鸟蛋,而且是我第一次去promote东西,一开始是非常紧张的咯...
不过那些senior都很nice,而且很多都是我班的,所以在不知不觉中,我疯了...
我竟然在那里大喊:鸟蛋来!!一串3块,两串5块!!有3种口味...
''来,要试试看嘛?很好吃的哦!''
这种体验还不错咯,而且很开心。
开始的前几天是很累的咯,我一回到家就做猪了...
可是到了差不多星期四,我就希望如果这个PnP不结束,那该多好啊... xD


原因:星期四遇见了他!!xD
其实星期四我也不敢怎样去找人家说话的咯...
直到星期五,一大帮都是认识的,而且刚好那天心情不错,我又疯了...xD
我很主动去‘玩’人家,尤其是我假装生气的那一刻,看到他的样子,我超想笑的咯xDD
(不好意思,那天是真的很故意玩你,希望你看不到这个blog啦xD)
其实‘玩’的过程是这样的...
话说想找他拿fb玩,结果他不理我...我就找apple 姐姐去跟他拿咯...
结果..很明显,他给了咯... >_<
过后我就去跟他说:算了拉,人家跟你拿就给,我跟你拿就不给,现在我不要了啊!哼!
哼完了我就走回去我的摊位,他就招手叫我过去要跟我解释,一开始我不要理他,可是后来还是走过去了xD


其实那天真的很开心咯....

ps:其实我还想在这里,告诉我一群我认为很好的朋友,apple, iko, tong, charlotte, wen hui, xiao xi, tiffany, shirley, yen, miko, daleena,sunny, thank you to u guys who make my college life so wonderful ... i seriously love u guys so much <3 muackssss="muackssss" xd="xd">

1 comment:

  1. arlah ! last sentences just say you love us xD
    love you too l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