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心情日记 xxx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心情日记 xxx

哈哈,我跟他...告白了... 也被拒绝了。。。
原来他早就知道我要跟他说了,难怪在event 那个夜晚他那么淡定拉-_-
后来问回他,才发觉那时的我有多么的丢脸... ><
不过丢脸的事... 我常在做... haiz ...

虽然被拒绝后很伤,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可是胸口就是闷闷的,怎么也哭不出来...
我在想,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答案,对,你就是那么差...
昨晚复习ep的时候,我想起了他...那时侯的心情,简直想寻死...
那时的我,真的很痛苦...
可是面对一班朋友时,我还是嘻嘻哈哈的..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担心...

星期一那个夜晚,我,apple, sin hui, iko & kelvin 去了cola club ...
那天的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灌醉,我很想把所有事情忘掉...
结果,那个夜晚,我没醉,我也失眠了...我真的觉得很痛苦...
不知道为什么,同时的我,也很想作贱自己...
因为他不懂的珍惜,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忽然觉得自己很犯贱... 哈哈...

一个人的时候,心情低落到不懂像什么...
人家说,type 这个 =D 符号的时候,本身不一定在笑,这是真的..因为我已经证实拉..
为了不让朋友们担心,这次我真的掩饰到很好咯...
朋友们,你们是不是怎样也想不到,原来我还在为这件事情而感到不开心咧??
哈哈...
我会很努力的告诉你们,我没事的!我过的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