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今天... 29-12-2012 =(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今天... 29-12-2012 =(

今天考完试,我, iko, sin hui 去了canteen 1 吃东西...
早上的时候遇到keong ,知道他们在PA block 考试...
吃东西的时候,我就在想说,会不会那么幸运可以遇到他...

结果真的遇到了他,那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我掩盖不了...
而且遇到了,他有走过来和我们说话和吃东西哦...
那种喜悦的心情,真的好像活在天堂,世界忽然变得很美好...

可是幸运之神一下不懂跑去哪里了...
在iko 和sin hui 去买东西的时候,我有尝试和他聊天,可是他给的回应却很冷淡...
那时候的我,简直从天堂跌进地狱,那种心情真的是糟到不行...
还好没有在他面前流泪,我忍住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真的很累,所以这样...
还是说他真的觉得懒得理我?

你知不知到,每次想到你,我都可以笑得很开心,我可以发呆一整天,一直在想,想你过的好不好,读书会不会很累,会不会很压力???我很想问你,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不敢了...

我的心脏没有很好了,我对你的冷淡会负荷不来...
我多么希望,世界只停止在开心的那天... 最起码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
如果今天没有遇到你,我依然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你的冷淡让我的世界破冰了...
我没有想要怨你的意思,只是想说我不喜欢你的冷淡,严重不喜欢,最起码给我一些朋友的回应好吗?

不过我想我会开始慢慢习惯你的冷淡了... 或许当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在朋友那个阶段,怎样也会有一个ga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