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心情日记~~~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偷懒没有去学校。。
没有啦。。
昨天姨丈生日,喝了一点红酒。
很累。。
前天。。
我最倒霉的日子。。
我被狗追。。。
虽然我知道我很“可爱”。。
也没必要追我吧。。
最近,
他都没online..
可能是trial exam 的关系吧。。
我的PMR快到了。。
现在要努力读书了。。
除了些blog, 我都不开电脑了。。
也不开facebook了。。
希望pmr可以考好一点。。。
希望你们也会替我加油吧。。
加油!!!加油!!!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