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命运~~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命运~~

最近,好多事情都忽然的发生。。。
是我太倒霉了吗??
为什么好像所有的事都从着我来??
J先生要考试,所有事都要等到他考完试才能问。。
到了那时候,事情还有意义吗??
o先生他家里。。
是他爸台变态了吗??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他了。。
我不知道。。
为什么很普通的事都变得很复杂。。
刚刚重看了“终极学院”好希望剧情可以不要那么伤感。。
为什么明明喜欢女主角,却因为魔鬼的一句话而放手??
人类的情感为什么操纵在魔鬼的手中??
难道我们没有可以操纵自己命运的能力吗??
为什么人类偏偏那么地傻??
我不明白。。
不是自己掌握中的命运里的爱。。
还属于我们吗??
Publish Post

1 comment:

  1. 人类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别把责任推卸给其他人或恶魔或神的...
    自己要做什么决定,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左右你...
    有时候,
    不是因为恶魔的话而放手,
    而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而放手...
    人类可以很傻,但也可以很聪明...
    爱,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只是看你会不会爱,
    以及怎样去爱...
    爱的决定权,
    不属于我们,还能属于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