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我的未来。。在哪??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的未来。。在哪??

还有一个星期。。
pmr就到了。。
忽然间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或许是听了ms.tan 讲的话吧。。
那天,ms.tan 说了一些话。。
让我忽然心里闷闷的。。
在补习中心就还好,
可是回到家温习的时候。。
看着书。。
就很忽然的落泪。。
是我自己的压力吗??
还是ms.tan 讲的话。。
真的点醒了我。。
有一种感觉,
如果pmr考不好,
我就会很对不起我妈妈, ms.tan ,还有很多人。。
这会是我想要的结果吗??
不会。。
理所当然的。。
我不能再让我妈受苦。。
从我3岁开始。。
他挨到现在,就是为了我的学业。。
既然现在我哥连他自己都照顾不好。。
照顾我妈的责任,就交给我吧。。
只要我出到社会工作,
就是时候让他享福了。。 这是我的诺言。。
我浪费了太多时间了。。
以后的事都等到pmr后再说吧。。
而他。。
就等到pmr过后才处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