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追求..

Friday, March 4, 2011

追求..

下个星期考试...
下个星期他回langkawi...
想到这些, 我忽然很不想过下个星期..
每天都在烦..
真得很不喜欢过酱的日子...

人, 追求的富裕名利..
因为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而我, 追求的只是平凡的爱情..
我的世界是虚幻的..

没有错, 现阶段讲再多也是多余
可是, 如果我曾经拥有, 我会有那种快乐, 有属于我跟他的回忆...

不过追求, 只是个梦, 总有一天会醒的 ...
所有东西, 还是恢复原状...

我, 绝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