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我..到底怎么了???

Friday, August 17, 2012

我..到底怎么了???

心情不懂为什么那么闷。。。
我明明知道他不是我的菜,为什么我还会这样做?
还是他找我聊天已经变成一种习惯?所以他没找我的时候。。我。。竟然。。想他了。。
昨晚,真的鼓起很大勇气去找他,可是。。。就是有种用言语说不上的感觉。。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把我当成什么。。。

昨晚的我,真的很emo.. 我很想你多呵护我,多陪陪我。。
可是你说你要读书,要下线了。。我也不能多说什么,让你下线了。。
你不知道,当你下线后,我对着电脑发呆。。。
你不知道,当你下线后,我一直把我们的简讯重看一遍。。。
你不知道,当你下线后,我多么希望你出现在我眼前。。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很想抱着你哭。。。

不对...你不是我的谁,我不应该把你当成谁..
对,你没有义务跟我做那么多东西。。

啊~~~~~~~~~~~~~~~~~~~~~~~~~~~~~~
我觉得自己很矛盾啊~~~~~~~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