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happy thursday xDD

Thursday, July 26, 2012

happy thursday xDD

原来一个人违反我的原则,我真的可以翻脸不认人。。。 包括他在内。。 




很明显以上那句话,可以概括了我今天要写的。。。 xD 


故事的来源:那个他今天让我看到很不responsible & serious 的一面,当在做认真事情的时候。。。当你要做好一样事情,不是用嘴巴说的,而是应该用行动。结果。。。他做了一些很不负责任的东西。。。不要告诉我你尽力了,因为今天你的心根本就不在!!


懂不懂什么叫尊重场合?我知道,你不懂!当你不尊重场合的时候,你是可以不用出现的咯。。你这样来敷衍,我看到很不顺眼咯。。。 而且不只是我,还有其他人。。。 你一直只知道玩,我在想,你到底有没有很认真来做些事情。。 应该有的。。 认识女生的时候咯。。 这我100% confirm! 


所以,在那一刻,我很清楚地告诉自己,这种男的,不能要! 
在同一刻,我对你完全没feel 了。。。 




很快是不是??不是我现实,而是你真的破坏了我的原则,就算是我家人,我也不会给面子。。




therefore, the conclusion is ... u are out from my heart ! xDD
and very lucky that i wont c u anymore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