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吃醋当中。。。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吃醋当中。。。

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跟陈日文先生说我陈日文先生说我们可不可以做回朋友。。。
他答应了。。。。
oh yeah ...
很没 image 的一句话。。。 哈哈
今天在学校很不开心咯。。。
是因为明天比赛的事。。。
我也知道临时抱佛脚是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啦。。。
可是还要加那种 leader , 我会服他才怪咯。。。
回到家上fb 的时候, 看到 dear dear 的 blogger add ...
就去扫了一下咯。。
结果给我看到一些我不应该看的东西。。。
死八公他写什么:i hope i can company u ...
然后 blah blah blah 那些的。。。
我100% sure 他不是在写我咯。。。
刚刚问他最近做什么一直生病。。
他说: i heart break lerr ...
我当然问他为什么咯。。。
结果他竟然答了我一句 :i hope i can dun tell you ....
什么哦?? 你算什么意思哦??
我惹到你啊??
还是你不要我了??
现在的我非常不想跟你讲话。。。
生气到爆!!!
BOOM BOOM BOOM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