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生病了。。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生病了。。

T.T
生病了啦。。。
这就是平时不喝多点水咯。。。
现在严重咳嗽。。。还有点发烧。。
更死的事没人在关心。。。
真的是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sien dao lo ...
没人理真得很寂寞的咯。。
应验了chu wen 说的一句话:空虚 + 寂寞。。
想找人聊聊。。
才发觉自己好像真的没几个知心的朋友。。。
全都是泛泛之交。。。
想找的那个, 又怕他有课。。
打扰到他。。。
真的sien到我快疯掉了啦。。。
有谁在理我啊???!!!
有时在想。。
我的朋友有谁啊??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谁知道??
可以告诉下我吗??




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