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暗地里得跟你说对不起。。sorry dear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暗地里得跟你说对不起。。sorry dear ...

对不起啦。。。
又不是想惹你生气的。。。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嘛。。。
就等于我们关系破裂了咯。。。
而且你还为你的“dear sheep " 生气我咧。。
我还不跟你斗过咩。。。
人家还不是想你哄下我, 关心下我而已嘛。。。
又我的错。。。
明明知道我跟你再也不可能了,
我还很努力的读书,
希望可以跟你进一样的大学。。。
现在去了也应该改变不了事实了。。。
不过现在你应该不会理我了的咯。。。
whatever ... i love you ...
只要你开心,你要我消失都可以。。。

3 comments:

  1. this just for my dear hun loong ...

    ReplyDelete
  2. 我很爱你!爱有不同的成分!不是一定要得着一个人才可以爱他的。我从来都没要你消失。你也不要觉得人家要你消失!

    我很希望你可以来陪我。但是,彼此相爱的人,要万事互相效力、彼此体贴和顺服,相爱的人才可以得到益处。

    我的羊的事情,是我和她在神之间的承诺,我在这段日子要照顾好她。重要的是,当我们不是男女关系当中,你是不是一样无条件去爱一个人

    ReplyDelete
  3. u win jor la ... ntg i can say ... ble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