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重遇你的第15天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重遇你的第15天 ^^

昨天刚从云顶回来..
这两天在云顶 也算有不错的收获..
除了物质上(在云顶买了一个手腕和一顶帽子),心灵上也感觉蛮充实...
在云顶, 很放松, 很自由。。。
因为这次妈妈都给我独自走...
我这次自己独自在外逛了一天,走了first world plaza ,也到外面吹吹冷风..
冷冷的风, 感觉不错.. 怎样说呢...那种感觉, 很自在...
可是走着走着, 却想起了你..
幻想和你一起手牵着手漫步...
吹着冷风..
感觉好温暖哦...
你应该都不知道吧?
这个..我暂时还不想跟你说...
想知道我在说谁??
猜一下暗语啊..
这个暗语应该只有我跟你知道...xD










暗语:清明节...xD


p/s :想你了... 应该不会吓到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