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你们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你们

感觉怪怪的...
我又来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们对我太好了..
可是, 我很怕那只是一时的...
对于琪,雯,明和仪..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我们,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吗??
我忽然间想到, 或许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就只剩下9个月了...

隆跟颖少..
你们是我在网络上认识的...
你们是好人.. 闷的时候都在找你们..
可是, 感觉很虚幻...

你们不要对我太好..
不是我犯贱..
是我真得很怕失去朋友的滋味...

你们会觉得我‘想太多’...
可是我还是必须要说的是:我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