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知足常乐... ^^

Tuesday, March 22, 2011

知足常乐... ^^

放假前的考试, 成绩陆陆续续派回来了...
对拉... 本人怎样也会友failed 的...
不过这次算不错, 派回来7科, 只failed 了一科bio ...^^
更开心的是, 我第一次考试有 A 哦....
我的数学和add math 竟然可以拿 A- , 开心到....
还有英文也拿A 哦...
真得很开心, 付出的总算有回报...

现在的我, 努力的在写部落格, 也很努力的在赶功课...><
功课多到...不象话....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嘛呢??
你的脑海有我的影子出现过吗??
就算出现了那一秒, 我也很满足了...
因为我领教了一句话:知足常乐.. ^^
开心永远都是比不开心来的有价值...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跟你一起出来玩...
不过, 我们会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吗?
期待会是梦吗??
但愿他不会是个噩梦, 那就足够了... ^^


p/s : 假期前到现在都还在咳嗽, 生病还没好... 希望朋友们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病倒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