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给予特别的你 ... ^^

Friday, April 8, 2011

给予特别的你 ... ^^

你昨晚的信息中说: i juz noe ur bad things & aggressive
这句话, 不懂是我搞不清楚状况还是什么... 我好像都没做什么坏事嘛...>< 我, 乖小孩咧...xD
然后你说:当有事情发生,我女朋友对你们闯祸时, 我为了保护你, 你却跟我绝交...我没有办法忘记..
erm ... 这句嘛... 老实说, 当时侯的我也很伤心..
第一, 我妈知道我喜欢学校的一个人, 这件事你也应该还记得吧??那时候的我, 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你的女朋友, 却还来搞些东西给我们烦..我唯有这样做, 我以为这样对我们来说都好... 我以为我们不联络, 所有事就化为乌有...不过这一切都是我以为的, 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 原谅我当时候的无知, 好吗??

现在, 回答你最后的问题, 这是我昨晚睡了, 没回答你的
你说之前你问我能不能多关心你一点..
其实我能说的, 你说那句话以后, 我都很努力地在关心你...
可是不懂做么你感受不到咯... ><
相信我, 我一直有在注意你的fb 那些.. 知道你的近况拉... 只是没找你聊天而已...没想到...
你却把我忘记了... ><

老实说,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的坏脾气, 小气那些, 都慢慢地消除了...
等你回来, 回来后就有机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只是不懂先生你会不会想看到我而已啊...xD

你说你没有想过我们以前的时光...
我想, 你应该比较满意现在的生活吧...
那很好啊.. 代表现在的你没什么烦恼..^^
不管以后怎样, 我都把你当成好朋友, 好senior ... ^^
xP


-------------------------------------------------------------------------------------


p/s : to ms. voon kee , wai ying & 绵羊, 本人今天真的没生气啦... 给我演一下不能哦?? wai ying 姐姐, 不要哭咯... 妹妹, 支持你... 你没有错, 错的是那个女的, 你是受害者... 我劝你:去报警吧..xD

2 comments:

  1. "老实说,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的坏脾气, 小气那些, 都慢慢地消除了..." really b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