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我自由啦...xD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自由啦...xD

finally , 今天终于过了choir's competition...
首先, 身位setiausaha 的我, 想跟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说:谢谢你们!!
今天, 会是我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比赛, erm ... 很‘好’的回忆... xD
虽然说我们的表现不好, 可是我们尽力了, 也过了。。 就不要放在心上拉... xD 开心点 ^^
我也要跟各位哥哥姐姐们(就那些被我抓进去一起去比赛的拉)说一声对不起..
你们不是真正的ahli , 是我拉进来,可是在练习的时候就一直给我骂..
真得很抱歉, 因为如果不凶的话, 没人会合作的... 如果在练习的时候, 我有得罪到你, 我郑重地跟你道歉: 对不起!
然后要对某人说:你真的不要再那么做作, 会有很多人不爽你的..

---------------------------------------------------------------------------------------

比赛结束, 也就说mesyuarat agong 要来噜... xD
然后就真的退下了拉
我就可以12.35分回家睡觉了拉... xD
开心到...
不好意思, 讲到好像很猪酱, 解释一下:本人其实很有image , 不是猪哦.. 只是睡眠对本人来说很重要, 比较爱睡罢了... xD
我就自由了... ^^

------------------------------------------------------------------------------------------

接下来, 就有点话跟一位很perasan 的哥哥说, 没错! 就是你啦!!xD
今天齁.. 有一个老师跟我开玩笑的说:我‘今天’不要跟你讲话了.. 生气你了...(这不是重点xD )
重点是我想起你说的一句话:我会生气你到今天日落.
我不是记仇哦.. 我其实是想说, 你还蛮多记忆在我脑海中的咧..xD
印象最深是我跟你吃吃东西, 然后去the store 走一走, 我还记得我指着一个bear 讲我喜欢.. 在我farewell的那天, 你就真的送给我了... 开心到... xD
那只熊熊还在哦.. xD 他跟我一起睡觉,我与他分享我得开心悲伤..他也是我最珍贵的熊熊哦..^^
虽然说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没有.. 这些回忆的确存在过...
我希望你会记住这些回忆, 因为我们或许不会再有更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希望你记住..
不过我也知道, 叫你记这些是不可能的 ==
所以我不要求你做啦... xD
不过你一定不能忘记我哦 >< 老实说, 上次你说你忘记我时, 真的有点sad 咯><
你啊!! 要等我长大哦... 还要一年, 一年后我学了驾车, 我妈妈给我到处去的时候, 我约你, 你不要不出来哦..><
因为我超想你的... 就眨眼3年没见了..
很想很想跟你一起去玩.. 很想跟你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


-------------------------------------------------------------------------------------


p/s:不要对号入座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