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烦+ 累+ 啊!!!!

Sunday, April 24, 2011

烦+ 累+ 啊!!!!

前两天都留在学校油漆...
其实油漆蛮好玩的... xD
可能是我们一边油漆, 一边聊天吧..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们都打开心房讲出自己的感觉...
老实说,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像这样坦诚相对.. 因为我们还在中学时期, 没必要那么的现实..

最近都很累哦..
忙完了比赛, 就要开始忙考试了。。。
damn it !! 每天都烦得快喘不过气了... ><
所以没事不要来找我烦,找碴的话, 我不会放过你的!!哼!!

今天不懂做么..
坐车一直晕晕的... @@
也很想吐... ><
还要跟我妈在车里斗嘴, 一定是我输的咯...
总觉得身体真的有毛病了..
老是在生病.. ><
--------------------------------------------------------------------------------------


朋友们啊... 你们觉得我们毕业了, 还可以像这样胡闹吗??
很多人都在说:keep in touch
可是我们真的可以做到那样吗??
不是我对你们没信心, 而是, 现实就好像真的是这样耶...
==
is this a good question ???
i think is ...

--------------------------------------------------------------------------------------

还有本人在此请求那天去比赛的ahli 们, 有照片的请尽快post 在facebook pls... 我要找一个人的照片... pls ......



p/s : i really miss u 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