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这几天内发生的事... 晕@@

Tuesday, April 5, 2011

这几天内发生的事... 晕@@

发觉最近都很累...
为什么呢?? 老实说... 不知道
停补了那么多科, 怎么时间还是那么得不够用啊???
对了..
由下东西必须记录一下..
一位男生(称为JB) ,不是刚认识的拉..
最近跟他常在sms ..
关系就暧昧暧昧酱咯...
而我最近才发觉, 我不喜欢暧昧的感觉..
怎么说呢...
这种关系很不真实, 很假, 很奇怪...
总觉得当他说疼我之类的, 我会有点不耐烦..
唉... 无言... 算了..

第二件事:我发觉我做什么事都很受瞩目
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吗?
我跟谁聊天都要被人讲一通
真得不要逼我对你骂粗口
我没惹你, 你管我搞啊?
我跟谁聊天, 关你什么事?!
就算我喜欢他, 也不管你的事吧! (看清楚, 是就算)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
我做什么事关你屁事啊!
要管就管你的另一半, 我的事不用你理
我严重发觉你们做事越来越没脑
脑吃草啊!

第三件事:我的班全班参加malam bakat
actually 是很炸一下的咯
唱歌部分交给我, 老实说, 我没把握
而且, 总觉得我们连audition 也不过了
很抱歉我说出这些话, 因为我真得很没信心

第四件事:昨天hun loong 跟我说他被一个loved sister 讲他selfish
我就跟他说: 或许是那个女的心情不好, 或是他不了解你
hun loong , 其实我讲完这句话有点心虚, 因为我发觉, 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你不是吗
我认识你说是快4 年了, 可是我们相处的时光就只有那一年..
im very sorry to say tat , im actually not very understand about u ...
but trust me , u r the person who i seen the most nice one ... ^^

第五件事:王八蛋, 还真现实
我重复多一句:你现在没理我, 你以后都不用找我了
这句话, 我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