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你的微笑...

Tuesday, May 24, 2011

你的微笑...

啦啦啦...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可是也代表放假要来了...
我有两个星期不能看到你.. ><
伤心的咯...
你这个笨蛋..
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啊??
据我所知..你应该不会知道我什么你的喔...
可是你不应该会我“好”的喔...
做么的咧??
可是我没有可能走去问你咯...
问了你,就给你知道我什么你...连朋友也没得做咯...
><
haiz ...
今天考试本来不舒服, 可是你一个微笑.. 什么事都没了...^^
重点是:你对我笑还是其他人啊??@@
如果你对其他人笑,我就心碎了... ><
笨蛋啊笨蛋..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可是你就是那么的吊儿郎当..就像是没有脚的小鸟..
或许你的脚,只会为‘她’长出..
多希望我会是他.. 可是我知道, 他的条件比我好几百倍..
我... haiz ...
如果你说会给我一个机会, 我绝食都要努力减肥..
只为了展现最好的给你...
原来.. 这也是我的奢望...
多希望,假期不要那么快来...

2 comments:

  1. 要多相信他,不要怀三心两意。
    你就是你,没有人能够取代你。

    ReplyDelete
  2. 什么哦?? 不是我不信他.. 而是还不够了解他... 我知道我就是我.. 可是人家喜欢的类型比我好几百倍..
    dear ..when u come back k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