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考试间..

Wednesday, May 18, 2011

考试间..

部落格大概有几个星期没update...
本人应该只是忙于考试...
看到这一句,就知道我..不可能酱乖...
我很确定我在前几个星期喜欢一个男的..
现在也是那一句.. 放弃当中... ><
不是我不坚持咯.. 人家有了心意对象..难道还要去讲一些有的没的咩..
做朋友比较好啦.. 或许有一天他会发现我的好.. xD ( 发梦当中)
这个月开始在小学组工作, 开始慢慢适应了..
有爱上这份工作的感觉, 或许我不会再选择读business , 读师范也不错.. xD
最近发觉要做的抉择还蛮多的... 或许是我想太多。。可是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
应该没有错吧?
可是为什么好像我错的??
haiz ...
考完时要停止一切吃喝玩乐了..
要准备percubaan 了...
希望他能知道读书对他的好..不要再想有的没的...



p/s: 口是心非的我说要放弃你, 心还是想你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