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白日梦...

Friday, May 27, 2011

白日梦...

这两天不懂做么...
做工累到...
而且小学生很吵...
有想发火的冲动...
不过我没有啦...我酱有爱心... xD

---------------------------------------------------------------------------------------
昨天他没上线..
应该说我超过48小时没跟他讲话.. 是很想他的咯...
一直期待他的回信, 可惜音讯全无...
我很想跟他说,我很想你啊! !
可是,不可能的咯...
今天下午问过nelson , 他说一个笑并不能说些什么...
或许只是对方看到你, 然后联想到XXX , 然后觉得好笑..
或许nelson 说得很对。。
我自己想太多..
人家又没说什么...
应该说我们都没什么话题...
我很努力的找话题跟他说...
可是不到5分钟..
他就要出去了...
一开始就不应该抱有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个道理人人都懂...
可是应该没什么认真地做到...
我... 就是那么地爱发‘白日梦’...
可是到某一刻...梦会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