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笨蛋.. 我死翘翘了...

Wednesday, May 25, 2011

笨蛋.. 我死翘翘了...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昨天的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读add math ..
可惜.. 我还是不会做...
做考卷做到哭..
第一次考试... 在哭...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本来还想找他聊天...
结果放学的时候, 他却一帮朋友一起...
本来今天没有早放学..放学的时候我还是去后门看他再回去开会...
结果...


笨蛋.. 你可以on9吗??
我很想找你聊天啊....
虽然我知道你很忙...haiz ...
在学校已经很少机会可以看到你了..
现在要放假了更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