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洒泪的夜晚.

Sunday, July 3, 2011

洒泪的夜晚.

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
我真得很想哭...
我真得很想直接读大学..
skip form 6 ...
为什么一个两个要逼我呢?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izit mean u all have pass the time so that i have to listen ??
y i cant continue it with my different way ??
---------------------------------------------------------------------------------------
你这个笨蛋,你知道我要鼓起多大的勇气吗?
你竟然还跟我说谢谢??
这句话只会让我更心伤...
坏蛋!!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