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倒数中...

Thursday, July 14, 2011

倒数中...

很多事都进入了倒数状态...
hari kantin , hari sukan , 我的last day ,performance , 连trial exam 也进行倒数..
< hari kantin >
不知道我认为我没能力去赚钱还是什么, 总觉得...会失败==
< last day >
haiz ... 工作的机会..剩下7天..
我很努力的去维持笑容.. 可是会慢慢的笑不出.. 因为我知道我很快.. 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希望真正last day 当天.. 不会哭着离开...
老实说,有点失望..
都要走了...
为何还要这样对我呢??
就不能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吗??
haiz ...
< performance >
这次的表演真得很不想出...
对于我来说, 这变成一种负担...
我累了...
不想再参与了...
可是又不能跟老师说..
会破坏我乖学生的形象...
haiz ...
< trial exam >
要来的始终要来..
现在就该好好准备了...
我不想再成为一名loser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