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my last month ~~ july life ...

Sunday, July 10, 2011

my last month ~~ july life ...

最后一个月做工了。。
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辞职...
我舍不得..
舍不得... 同事.. 学生..
还有很多曾经很开心的时光...
可是我的能力做不了什么...
我只能说...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你们教会我很多..
这句话看起来.. 好笼统... 不好意思啊..
不过面对你们的时候,我应该鼓不起勇气跟你们说这些吧...
这三个月的工作经验, 曾经有哭过, 有笑过..
有遇到烦恼.. 不过都解决了..
老实说, 当开始做工的时候我有一段时间是很怕的..
很怕做错事, 很怕被骂..
又担心跟同事不合..担心学生不喜欢我,被挑难...
更怕的是——————〉被炒鱿鱼... xDD
还有一次, 开会的那一次..
星期五那天讲开会... 就怕到星期六..
怕被骂.. xDD
开会的时候, 大家都好严肃哦..
我也要认真点, 结果神经线又来搭错线...
那一次真的不好意思啊.. ><
各位哥哥姐姐.. 谢谢你们啦...
------------------------------------------------------------------------------------
现在到弟弟妹妹们了..
嘉鑫,永喻,淑欣... 都是我的宝贝..
好舍不得哦..
还有昊瀚, 俊辉, 浚泽,伟伦还有俊宏...
一开始我在那里做工, 他们是不喜欢我的咯..
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存在...
后来不知道怎样, 可以说跟他们都是好朋友了..
六年级的他们, 我很不希望他们学坏..
不是我歧视坏学生, 而是他们如果学坏, 这一生真的就这样完了...
好像说得有点严重...
怎样说呢.. 他们有时候是有点叛逆..
可是都是乖小孩...
认识你们, 让我每天的生活增添乐趣..
每天都好希望去做工, 可以看到你们...
^^
-------------------------------------------------------------------------------------


p/s : 我真的真得很喜欢你们.. 多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2 comments:

  1. hmm...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and i think u are not going to tell me what's going on, but i will always give u moral support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