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单独的相处着。。6.03pm ...

Friday, July 20, 2012

单独的相处着。。6.03pm ...

星期五。。。 原本现在的我应该回到最舒服的老家里好好地‘休息休息’。。。 结果昨晚他说要留下来练习。。我来了。。也下雨了。。。 现在两个人坐在cafeteria 发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今天的心情依然很复杂。。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会不会是因为他呢?? 很多时候都有一股冲动。。我很想去告诉他。。 更何况现在是单独相处的机会呢?? 冲动的力量越大,我有种控制不了的感觉。。 呼吸有点困难。。 有些事不能太急。。我明白。。 感情需要慢慢的培养与等待。。 我会很努力的等。。希望你回头能看得见我在等你。。 p/s: 很可惜。。你依然什么都不知道。。。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