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心痛的感觉。。。 T.T

Sunday, July 22, 2012

心痛的感觉。。。 T.T

星期五那天的确跟他聊得很开心。。 可是没有想过就那么的一个小时。。

短短的一个小时。。他就有了她。。

也变太快了吧??还很记得那一天,他说的一字一句,我都还记得。。

他说他不会看华语。。我相信了。。他说他很害羞的。。我也相信了。。

结果。。

回到老家一上网,他的在状态写的,是华语

yy说,他会跟我们癫,害羞也只有有限公司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笨的??

你当我是傻子一样地耍??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心??

你的一字一句就像是一把刀,一刀一刀的向我心里刺。。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了。。

或许当这一个活动结束的那一刻,我跟你。。

连朋友都不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