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心情部落 ...: july's problem .... issshhh ...

Thursday, July 19, 2012

july's problem .... issshhh ...

喜欢一个人,是可以很不自觉的。。。 这两天,我不由自主地在emo ... 原因。。其实我也不知道。。只觉得有点忐忑不安。。 今天你一直问我:why u emo ? ... why you emo ?? 很想说,dun ask .. i juz nid a hug ... 可是,我只对你勉强的微笑加摇头。。 其实,今天我很想跟你说点什么。。可是。。应该是timing 的问题。。 我什么也没说。。就独自离开了。。 其实没人知道,我离开时,是流着泪的。。 你依旧留在那儿研究你的动作。。 今晚的信息,你没回复。。 是没有看到?还是不想回复? 一直盯着电话3个小时了。。 是不是该去睡觉? 一觉醒来,就可以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就可以忘记一切?? p/s: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